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藏宝图宝藏及精英计划详细图文攻略

2014-04-10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藏宝图-米斯特欧莎宝藏

展开

米斯特欧莎宝藏

  step1.去到安伯格里斯岛的遗迹肆掠者巢穴中,然后来到西北面的一条被碎石封堵的走廊内,眼见有多名黑衣海盗在此聚集(估计是研究如何开辟道路),把他们放倒后,在走廊尽头的碎石墙前搜刮一具骷髅,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地点就在米斯特欧莎)。

游民星空

  step2.按十字键→唤出从安伯格里斯岛获得的宝藏图。

  从宝藏图右侧的图画首先看到的就是水池,水池的地方定会有米斯特欧莎最亮丽的风景——瀑布。

  但在米斯特欧莎一共有两条瀑布,一条是在鸟瞰点西面的原生瀑布,另一条是在鸟瞰点北面的人造瀑布。

  很明显,这嗰有神兽出水口的水池就是在人造瀑布的上游,因此就往米斯特欧莎鸟瞰点的北面沿着水流往上游走,就会看见这神兽喷水口。

  也就在水池北面,隔着一棵大树和一堆草丛的草地上可以挖出一嗰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