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藏宝图宝藏及精英计划详细图文攻略

2014-04-10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藏宝图-拿索宝藏

展开

拿索宝藏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选择前往大伊纳瓜。离大伊纳瓜的码头不远的西面草地上,有一棵倾斜的大树。

  登上它后可以登上码头西面的山头上,这山头前有一个洞穴,走进洞穴会因湿滑而倾斜的地面滑到下方去,就在洞的悬崖出口前会发现一副骸骨,搜刮他可以获得一份藏宝图(宝藏地点在拿索)。

游民星空

  step2.按十字键→然后按Y键打开从大伊纳瓜拾获的藏宝图(633,784)。

  而且地图当中画有拿索标志性的建筑——白色豪宅,因此各位读者不要被地图当中那些水体给迷惑了,此时拿索是伊留塞拉海域拥有沼泽面积最大的岛屿。

  因此藏宝位置就在白色豪宅右侧通往沼泽湖的道路与白色豪宅所在的山头直接的泥土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