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后面台子上的兵可以无视掉,直接上楼梯走人,后面会遇到量产的刃狼,不过招式很少,好对付。

游民星空

  触发完SAM的剧情后还需要在清理几个小兵,注意左边那个火箭筒优先照顾,接下来雷电会变成虚弱状态。

游民星空

  ※:这个虚弱状态也是一个战点,敌人全清理会有评价。

  看完杰克开膛手模式觉醒的动画后进入BOSS战。

BOSS:Monsoon(毁灭之风成员之一,名字有季节风,特别是指亚洲东南部带来豪雨的季节之风的涵义。)

游民星空

  BOSS战BGM:The Stains of Time (Maniac Agenda Mix)

  Monsoon的战斗要分成三个阶段:

游民星空

  本场杰克开启开膛手模式,电量是无限的,开场敌人会高几率投掷烟雾弹,如果你要刷无伤,烟雾弹是有伤害的,必须要躲开,然后防御BOSS数次攻击即可,BOSS连段攻击必须要多次防御才可以,对于节奏不熟练的推荐闪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5血以后开始第二阶段,BOSS开始投掷垃圾砸你,这里要用斩模式斩碎垃圾,BOSS落地后无法直接攻击,投掷一发EMP在打晕他才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血最后阶段,boss开场使用大转轮,可以防御,身体分裂后弹反两只手,闪开脚的攻击再用EMP击晕BOSS,重复几次就能干掉BOSS,注意后面垃圾很多不要漏掉,垃圾切碎有加血药。

  干掉Monsoon后雷电成功进入大楼内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