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O4:Hostile Takeover

  剧情概要:雷电干掉季风后成功入侵最高安全局,等待他的将是毁灭之风的头领,Sundowner

游民星空

  04开始我们就能用变身了,两个摇杆一起按下,红人状态能斩装甲秒杀任何敌人。

游民星空

  开场杂兵战没难度,注意后面一波狗,季风的叉子特效是6秒充能紫色能麻痹敌人,控制好狗配合红人和切菜一样。

游民星空

  进入升降梯前会遭到敌人袭击,先用枪打掉下面的敌人,盾牌是打不掉的,等他上来近战干掉,注意火箭筒和天上的鸟。

  如果你坚持杀完所有敌人这里算一个评价战点,最后一个敌人是一架坦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安室暗杀大战,这里敌人能全部暗杀掉所以不要进行多余的战斗,利用Armode可以找到安全门的电源供应装置,破坏掉2处后会有敌人增员,破坏掉第三处来到安全门附近有个锤子把,电叉虐之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是一段跑酷战,不求评全部很简单,想S要注意下地形爆炸伤害还要斩夺一定数量杂兵最后跑墙阶段地上的红色炸弹能跳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樱花庭院,这个是游戏最漂亮的场景了,注意角落的两个火箭筒,优先照顾,最后大剑兵叉子虐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