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O5:Escape from Denver

  剧情概要:

  雷电回收了最高安全总局的所有脑子准备运走,路上无奈遭到无人机袭击,掉落到Denver。他决定接一辆车去离他最近的佛罗里达基地。

游民星空

  开场在通信时就会有敌人来袭击,2个大剑兵+2正常小兵,直接红人切了大剑,两个正常兵夺了核心补补能量。

  接下来几个月光可以无视之,绕道走开,想刷BP的暗杀掉即可,没必要三个引过来群P。

游民星空

  下个场景周围有几个恶心人用枪的,站在他们下方这群SB就会下来杀之,最后开红人干死锤子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广场战点可以偷偷用纸箱子潜入下去,不惊动仔月光,如果拉了警报敌人是黑鳄鱼X2。用EMP控制好杀之。

游民星空

  下个战点有平民可以救出,先暗杀掉上面的人,在扔个烟雾弹下去干掉2个看守,最后红人干死坦克收工。

游民星空

  最后战点贴着左边走,利用坦克车掩护自己,能暗杀掉猩猩,剩余的敌人没啥威胁。

  雷电“借”来一辆摩托车飞奔向了佛罗里达。

R05收集项目:

  3 Left Arms

  1 VR Terminal

  1 Data Storage

  LA-24 (46/Barack) 出场战中有个敌人戴LA

游民星空

  DS-19 第一战结束后往前走会发现一个可以砍动的垃圾篓 砍之掉落

游民星空

  LA-25(47/Ronald) 购物中心广场战有个敌人戴LA

  LA-26 (48/Chester) 救平民区域的某个敌人有LA

游民星空

  VRT-18 通关前清掉巡逻兵 左侧会有一扇门 进去便可找到

R05:4战点

  1.出场战

  2.购物广场战(位置和R03的购物广场战相同)

  3.阶梯战(位置和R03的阶梯战基本相同)

  ※4.小屋战 在快到最终出口时把巡逻兵全清 然后左侧有个房间可以进去 在里面触发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