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O7:Assassination Attempt

  剧情概要:

  雷电来到福罗里达州的基地后见到了SUNNY,交谈之后乘坐了飞机来到了巴基斯坦的军事基地,这里是唯一与最高安全局合作的军事机构,其实已经被暴徒组织占领,雷电必须切断信号塔引起周围军队的注意。

游民星空

  开场如果拉了警报会刷新两个拿双刀的兵,不过这个战点人任何难度都没重甲兵,滑铲斩夺之完事。

游民星空

  第一个战点结束后一直到BOSS战之前,所有杂兵战斗不计算评价,所以暗杀为主,外侧杂兵先杀掉锤子比较好,如果拉了警报注意想干掉台子上的火箭筒。

游民星空

  格纳库敌人比较松散,这里可以故意拉个黄字警报然后用铁通伪装,等敌人转身上去补刀,另外打到这关应该能解锁暴徒涂装的衣服了,这个衣服能降低发现率挺好使的。

  外侧的3个敌人简单办法是扔个3D杂志过去引开上面的大剑,然后过去捅之。

BOSS战:Matel Gear Excelsut

游民星空

  BOSS战BGM: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Maniac Agenda Mix)

  比较无聊的一场BOSS战,不要防御任何招式,都是费血的,不刷无伤请无视这条。

  BOSS的刀砍只能闪开,左手砍向右闪,右手就向左躲。双刀砍杀任意方向都能闪开,双刀横斩用NINJA RUN能跑掉,前提是对着攻击的方向跑,单刀横斩你就跳就好,很机械化的BOSS。

  70%血对方伸出来一只脚踩你,这里边闪边打即可,打到60%就能出现剧情斩断对方一条腿。

游民星空

  断腿后对方脑袋身下来这时候开红人用剪刀蓄力3连,能给BOSS打到20%,下面是比较蛋疼的一个阶段。

游民星空

  BOSS会用激光炮扫射你,同时场地有月光X2骚扰你,必须引诱月光到激光炮位置让其被扫死,这样你能斩夺回血,注意利用跑动和跳跃躲开激光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阶段和第一阶段一样,闪刀砍腿,对方HP剩余10%触发QTE终结掉对方。

  下面是阿姆斯壮的变身秀,请大家慢慢欣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