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BOSS:LQ-481

游民星空

  BOSS战BGM:I'm My Own Master Now (Platinum Mix)

  刃狼没有能破防的技能,不算难,注意对方投掷的匕首以及爬墙上的反击。

  BOSS冲撞伤害很高,有2种方式,一种直接直线过来这个很好抓弹反,另外一种横向冲刺3次最后近身一个投技。这个比较难防御。

  对方50%和30%血会召唤一次小兵,第一波是3生化忍者,直接切,第二波是月光,也是随便切,10%血用QTE干掉。

游民星空

  刃狼过后前方会出现3小兵,其中2有盾牌比较恶心,先故意引发黄字警报,等对方转身去暗杀掉。

游民星空

  直升机跑酷阶段保持在中央即可,贴边比较危险。直升机站没难度,用火箭筒炸晕了上去几刀切掉。

游民星空

  下面你要想救人的话就要用电磁手雷优先干掉那俩看守,然后远离人质杀天上的鸟,不想救就拉倒吧随便砍。

游民星空

  在想进入下面的场景需要ID卡,中途战车里的敌人从背后小心干掉,离直升机战点不远的地方有个代ID的士兵,记得要砍掉左手。

  ※这里回到直升机场景会有隐藏战点,如果要拿S评价战点必能漏掉。

  如果你失败了就用斩模式斩断门吧。里面有大剑兵,如果你要玩弹反流,大剑兵需要连续对弹反4次才能晕,安全期间,起手滑铲+斩能打晕对方然后上去砍即可,大剑兵有装甲,无法直接斩夺。

  从建筑物出来后几个士兵依然可以利用黄色警报引出转身暗杀的办法解决,如果警报变红你就无法暗杀了。

  ※游乐场中间故意拉响警报算作一个隐藏战点

  来到工厂门前转身的话能看到3个小兵,不计算评价。回到广场处能再次出发本关第三个隐藏战点,对手是直升机X2。

游民星空

  工厂院子第一站是生化忍者X2,复数仔月光,注意仔月光投技是自爆要快速甩掉,不然会被连续投。

游民星空

  内部有许多监视器,记得绕开,利用AR MODE能探测出隐藏红外警报线,用NINJA RUN就能跑过去,最终BOSS战前的3杂兵可以不杀,不计算评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