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R-O6:Badlands Showdown

  剧情概要:

  雷电在通往福罗里达的路上遇到了以前的老朋友SAM,两人开始了决一死战

BOSS战:Samuel Rodrigues

游民星空

  BOSS战BGM:The Only Thing I Know for Real (Maniac Agenda Mix)

  SAM攻击意识不算很强,大剪刀卡位蓄力打他很好用,注意他刀变成金色不要再打了,是反击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到60%血会出发打掉他武器的剧情,对方变成空手攻击改成拳脚,这个阶段一定要防御好,对方技都附加吹飞效果,用剪刀第一下可以磨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以后对方取回武器,增加蓄力斩,跳劈等技能,注意对方投技,伤血很厉害。冲刺斩要防御好,打至10%血就可以进入QTE了。

游民星空

  最后SAM大叔死亡,原来他不是改造人,只是个正常的人类。SAM的刀由于ID被限制,暂时无法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