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后面的战斗不算评价暗杀就好,先干掉猩猩最后处理下面的大剑兵。

  电梯下面的部分可以全部暗杀,上电梯后注意盾牌兵,中途敌人会炸毁电梯,优先处理掉仔月光,然后跳到对面电梯。

游民星空

  这里会有锤子兵和鸟,用烟雾弹+蓄力斩秒了鸟再杀锤子,不然后面猩猩代鸟很恶心,最后开红人干掉猩猩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的复制人BOSS战,这里的敌人是季风和西风的复制版,打法是一样的,对方血少了很多而且那么多阶段了开红人很轻松就打过了,注意MONSOON开场必出烟雾弹防御好了、

BOSS战:Sundowner(毁灭之风领导者,名字有加州热风之意)

游民星空

  BOSS战BGM:Red Sun (Maniac Agenda Mix)

  BOSS自带爆破装甲,正面硬打会被炸飞,装备毒刺导弹起手干掉直升机,对方背面反击很犀利这里有2种打法:

游民星空

  1:破盾,这个打法比较难,对斩线技术要求很高,近身直接斩盾牌能打出硬直在斩掉盾牌,或者拉开距离等对方撞你在斩,第二阶段BOSS的Blooddust合二为一,攻击最后一段是投技,必须闪开,中途这家伙会召唤小兵优先做掉。

游民星空

  2:不破盾,用叉子引爆盾牌在恢复时间上去打,这样比较考验反应速度,对方盾牌修复完成马上要躲开再次引爆可以搞死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阶段飞机游戏可以发射导弹打掉障碍物,注意QTE不要按错。

  撒蛋蛋临死前告诉雷电,阿姆斯壮正在策划一场恐怖袭击,时间预定在3小时以后,雷电必须马上行动阻止阿姆斯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