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全道具战点收集图文攻略

2014-01-07 15:2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BOSS:Mistral(毁灭之风成员之一。阿尔卑斯山山脉吹向地中海的干旱北风的涵义)

  BOSS战BGM:A Stranger I Remain (Maniac Agenda Mix)

  Mistral攻击方式很多,而且有破防的投技,投技快速挣脱可以不伤血,另外场地仔月光非常多,难以清理,有爆破手雷用一下最好。

游民星空

  用X攻击对方就能进入斩模式切断她的长枪,空手后对方会投掷仔月光炸弹,这事弹反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油罐子,场景很狭窄,加之仔月光卡位很恶心,一定要注意好防御,稳扎稳打。注意鞭子的多段攻击,不要漏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注意BOSS的翻滚攻击,段数非常高,另外场景周围的油桶爆炸对自己有伤害,10%血即可QTE干掉对方。

  结局Dolzaev这个疯子引爆了整个工厂,雷电得益于新身体的能力逃过一劫。

R01收集项目:

  4 Data Stores (DS)

  4 Left Arms (LA)

  1 Man In Box (MIB)

  4 VR Terminals (VRT)

游民星空

  DS-3在第1战过后的大厅内 吊灯上 从左后方的箱子可上去

游民星空

  DS-4在第2战后左边的箱子内 需要用Blade Mode切开

游民星空

  VRT-1 按圆圈进门后正前方

游民星空

  DS-5 打机械狗的场景有一扇可切开的门 就在里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