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部分武将无双演武模式秘武获取图文指南

2014-04-07 09:05:55 来源:战国无双4吧 作者:不问会死星的熊 我要投稿

第3页:井伊直虎

展开

井伊直虎

  第二个是人气很高的虎妹。

游民星空

  虎妹的秘武条件有点苛刻。要求15分钟内全灭我方无败走一千五百人斩。

  所以刷之前有一个好武器是必须的。道具同本多。经验书三本,一个防护罩剩下的是取消敌将超斗气的传家宝。话说拿本多秘武的时候刚好掉了老虎的传家宝,真心好使。

游民星空

  这一次打完了才发现忘记每个任务的截图了………………于是我就画了一个路线图。希望能看得懂……

  开场到1号位置。杀掉两个旗兵。吃经验书割草。能割到八九百不成问题。很快就会触发岛津二人组的任务。无视掉,继续割草。感觉差不多了拿掉岛津二人组的人头。

  到达2号位置。会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开传家宝搞掉。PS:此处的队友很容易挂掉。建议让副将过来,然后时不时的切换下帮队友清兵。

  打掉岛津二人组后就会触发吉川广家叛变的剧情。我们需要到达3号位置来帮助吉川撤离。到达3号位置,开传家宝搞掉。

  返回1号位置。继续割草。时不时的切换到副将帮助2号位置的友军清兵,让他别挂掉。这时候会陆续的触发两个主线任务。一共是7个大众脸要杀。速度杀掉。这时候老乌龟的大桶开始开炮。西军全部的砦的门打开。

  我们从1号位置按照我花的路线到达4号位置。路上顺带的开传家宝杀掉三成。到达4号位置后触发阻止岛左近的奖励任务。仍然是开传家宝杀掉。

  接着从4号位置通过5号回2号位置路过5的时候可以稍微拉下仇恨别让友军死了。到达2号位置后触发灭掉毛利秀元的奖励任务。五个大众脸,搞死。

  然后返回5号位置搞死大谷吉继。

  这时候岛津二人组会再次出现。出现阻止岛津义弘撤退的任务。如果满足以上条件,任务则会变成金色。

游民星空

  下面是全部的任务。大家可以对照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