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部分武将无双演武模式秘武获取图文指南

2014-04-07 09:05:55 来源:战国无双4吧 作者:不问会死星的熊 我要投稿

第6页:德川家康

展开

德川家康

  最后一个老乌龟,德川家的攻略就结束了

  老乌龟的秘武必然在大阪夏之阵。不过是在天下一统之章里面的那个。

  任务意外的简单。当然不是指难度而是指流程简单。

  10分钟千人斩全部主线和两个奖励任务完成,最后杀丰臣秀赖任务会变金。貌似没有不能败走的要求。

游民星空

  开门仍然在绿三角。出门下马,啥也别说瞎B乱砍坐等任务1.

游民星空

  四个大众脸从左往右清。一路清兵。打完后也别走。等小少将出来。

游民星空

  这回是从右往左清。一直杀到甲斐姬那里。真田丸门口的别动。杀完甲斐姬从侧门进入二丸(也有可能是三丸??)杀光最靠近的三个大众脸迅速往回撤。这时候估计任务才出来。

游民星空

  包括杀掉的三个在内一共六个打肿脸。有时限还得跑地图。往回拐吧。中途往真田丸门口绕一下触发一个奖励。

游民星空

  诱敌到真田丸外面击破。这个比较墨迹。但是别怕。杀完后奖励任务3的时间~杀完任务3后会出现忍着的袭击。

游民星空

  但是这时候别管风魔。看地图,去接触女忍。又一个奖励任务。

游民星空

  杀完女忍再去杀风魔。这时候强烈建议开传家宝。我满级满属性老乌龟拿着秘武打女忍都得好久。

  杀完风魔后就往丰臣秀赖那里跑,别让那丫跑掉。

游民星空

  OK秘武到手。回去杀村哥过关。这时候如果你带着鱿鱼头的话还会触发一个奖励任务。想白的同学可以注意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