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部分武将无双演武模式秘武获取图文指南

2014-04-07 09:05:55 来源:战国无双4吧 作者:不问会死星的熊 我要投稿

第5页:服部半藏

展开

服部半藏

  半藏这次的得意属性变成了烈空让我感觉操蛋。修罗冻牙选什么不行选个烈空……而且拿秘武的流程略长,信息延迟特别严重。在这特别说说下。半藏这关的奖励任务一定要等到任务出现后再杀将,否则不会出现任务……

  需要完成的任务如下。十分钟内完成五个主线任务四个奖励任务,血量不能低于百分之50且要千人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场我们在绿三角这个位置。直接往上走神速清兵。

游民星空

  很快就会触发第一个主线任务。两个打肿脸。

游民星空

  没有任何难度。杀完后看下地图,往丰臣秀吉哪里跑。路上会触发第二个主线任务,狗男女出阵。

游民星空

  不过这时候千万不要拐回去。而是在丰臣秀吉那里等阿市。对话完后就会触发第一个奖励任务。

游民星空

  干掉阿市后再去干掉浅井长政。然后往真柄兄弟那里赶。触发第二个奖励任务。

游民星空

  干掉后会触发直虎进攻西北砦的对话,一路跟着直虎。然后大谷吉继就会出现。限时搞掉的主线任务三

游民星空

  干掉大谷吉继后砦的侧门就会打开,进去见到大众脸就杀。然后来到中上的那个砦,会触发两个大众脸投降的剧情,但是魔王说统统杀光一个不留。他们就成了半藏的刀下鬼。

游民星空

  杀掉大众脸后立刻往魔王的方向赶。这时候老乌龟会说有忍着要暗杀魔王。根据提示找到忍着,干掉。不过这点对话特别长。所以在找到忍者后千万不要杀,等任务出来后再杀。

游民星空

  除了这波忍者外还有两个大众脸也要突袭魔王。应为要等他们BBJJ半天,这俩大众脸可以先让副将去跟他们墨迹。杀完忍者后顺路收掉就可以了。顺带,这俩大众脸靠近后也要等任务出来再杀。

游民星空

  然后就去杀掉敌人的总大将朝仓某某。

游民星空

  然后又是一顿BBYY。门开了。藤堂高虎出现。如果条件全部达成的话击破藤堂高虎的任务会变成金色。开无双极意迅速击破吧。

游民星空

  然后再次杀掉狗男女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