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用激光切割机破坏凡人背后的铁链。

游民星空

  和站在前面的犯人对话,进入剧情,主角终于救出了阔别14年的好基友。

游民星空

  熔断门口天花板上的链子,跳上桌子,爬进去。

游民星空

  爬到指挥室,干掉室内的指挥官,拿上装备之后回头去救基友。推荐直接霰弹枪直接无脑攻击敌人,可以快速将大量毫无防备的敌人杀死。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控制室,根据机油的提示按开关,释放被关押的犯人。

游民星空

  之后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跟着基友走,掩护基友开门,看见敌人了干掉就好。需要注意墙上的机枪是可以利用射击破坏的。

游民星空

  路上我们会遇到不少手持霰弹枪,无论是防御力还是攻击力都十分丧心病狂的家伙。如果不是双持霰弹枪,和这种家伙正面对射是十分不明智的。首先这种家伙的移动速度很慢,其次手雷可以秒杀他们。

游民星空

  穿过漫长的封锁区之后,基友弄到了一辆车,教练这游戏还能开车,好酷炫啊!按住W冲出去就好了。

游民星空

  自动触发动画,敌人的机甲近在眼前,利用激光切割器割断铁链,从下水道逃生。护士妹子会在下水道的另一边接我们,按E离开,本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