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拉动操作杆,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此处拉开开关,激活闸门。

游民星空

  向前又是一个敌军的大型基地,一样是清理完敌人才能继续前进。打完这里上车会直接触发BOSS战,所以一方面是节省弹药保留比较好的姿态,另一方面是做好BOSS战的战前准备。

游民星空

  BOSS——守卫机器人*2:此处需要和两个非常高大上的守卫机器人战斗。德军简直是要逆天呀,有这种黑科技在,不用核武器一样能把美帝给打趴下吧。因为BOSS有两个,所以绕视角保证同一时间只和一个敌人交战很重要,而且敌人被攻击会掉落铁皮,这个是可以捡起来装备在身上当护甲的。电磁手雷可以瘫痪守卫机器人很长时间,可以利用这个时间进行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这里着重说一下BOSS战前准备的思路:在清理杂兵的过程中,满血情况下尽量少的拾取医药包、在BOSS战时这些药包可以成为消耗战的资本。因为手雷可以瘫痪守卫机器人,所以意义重大,满携带上限之后可以记住无法拾取手雷的出现地点,等待BOSS战时手雷不够回来拾取。两个机枪塔可以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但是位置实在是太差,会成为靶子。我们可以长按E拆下机枪,然后将机枪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再触发BOSS战。比如笔者把机枪都仍在了此地,旁边就有两个医药包,而且射程内肯定会有一个守卫机器人。

游民星空

  解决机器人后钻回车厢,第三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