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利用激光器切割旁边的小通风口,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破坏四个之家,射爆挡路的电梯之后可以找到新的路径。

游民星空

  来到本关的BOSS战处,在图中主角所处的位置可以找到激光器的升级。

游民星空

  笔者此处是和敌人硬打的,一开始两台守卫机器人其实很好对付,本场景十分复杂,可以很轻松的绕开一个机器人的视线对付另一个机器人。因为后面还有一大堆敌人要对付,所以此处最好节约弹药,最好的选择就是手雷控制住之后用激光器解决机器人,本地图激光器的充能地点非常多,所以可以安心输出伤害。

游民星空

  解决两个守卫机器人之后会涌出大量敌军,如果觉得应对起来比较吃力,可以躲在房间的角落里,等待敌人冲进来送死。

游民星空

  boss——重型机器人:这个BOSS非常好对付,甚至不需要除了激光器外的其他武器。围着地图中心的建筑和它绕圈就好了。从左边攻击它,等他回击之后跑到右侧给武器充能,再次攻击它。等他还击就跑回左边,如此往复。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按下操纵杆。

游民星空

  激活升降梯回到停机坪。

游民星空

  抱起队友,走向目前还未有人驾驶的飞机。

游民星空

  对驾驶舱按E,本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