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路杀到顶层控制室,拉动操作杆。

游民星空

  我们现在需要跳到对面的平台上,此处不用往回走,因为下面是没有路的。来到图中位置走上横梁,利用横梁跳到下方的平台上,即可进门。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发现道路被堵死,往左侧看可以看到被铁链挡住的铁板。用激光切割机弄断链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冲刺跳上对面的电梯,然后按F抓住绳子往上爬。会有敌军士兵和飞行器进行拦截,数量不多,并不难处理。

游民星空

  将电梯的四个固定点打坏即可前进。千万不要站在电梯上,不然会死的。站在图中位置,电梯向下的同时该踏板会向上,找到的新的路线。

游民星空

  来到实验室,先跳上操作台(虽然栏杆很细,但是可以踩上去)。

游民星空

  跳上操作台就可以射击到铁链了,将两条铁链弄断。笔者是先触发一次开关才有铁链提示的,所以无法弄断铁链可以先触发一次开关试试。

游民星空

  回到操作台打开机关,激光器会将大门割开,进入获取激光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