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回到驾驶舱,按E进入机枪舱进行攻击,此处可以随便打一打熟悉操作,这里是一个强制剧情,玩家会在剧情中被流弹射中倒地。

游民星空

  主角被身边的驾驶员救醒,拉动上方的开关。

游民星空

  打开舱门之后,驾驶员一马当先跳了下去。主角也机制的跟着跳了下去,接着本架飞机坠毁。

游民星空

  这里笔者遇到了一个BUG,细心地朋友可以发现主角看队友的高度不对。这里笔者卡在了飞机中段,简直丧心病狂。神奇的是和NPC对话后主角的位置重置了,进入飞机驾驶室。

游民星空

  驾驶室里有个新兵很慌张,按E给他两巴掌,教会他做人要临危不乱的道理。之后会有剧情,玩家掉入水中。

游民星空

  驾驶台上有一部电话,可以按E触发。

游民星空

  前方的箱子可以用小道破坏,如此就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只机械狗挡住了去路。这里主角需要滑过去。滑铲键是SHIFT+CTR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