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角被机械狗攻击,但是被基友救了,按E拉住基友的手,触发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一路向上走,并且注意从墙内冒出来的敌军士兵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两边的窗户内的敌军都是会攻击的,所以不要只顾眼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激活操作杆,从两边的绳索处下去。按E可以抓住绳索向下,直接跳下去会费血。

游民星空

  此处需要杀死3位指挥官,而杀死的手段可以是暗杀,也可以一路杀到指挥官面前。屏幕右上角的条状物上的数字表示主角离任务五标的距离,而颜色则代表主角目前的状态。白色是没有被敌人发现,红色是敌人已经发现。

游民星空

  干掉那几个地方指挥官后继续向前,发现基友们和敌军在一个环形建筑中猛烈交火。冲上前去拿起机枪猛烈扫射敌人就好,敌人全部被清理干净后会有提示的。

游民星空

  清理干净之后来到环形建筑左侧的小房间内,需要蹲伏进入。基友会扔下一个钢管,利用钢管打开通路和基友回合。

游民星空

  因为脚下的石块崩落,众人全部掉入了一间类似人体实验室的地方。调查周围的箱子,找到钥匙开门,开门之后回身抱起受伤倒地的基友。

游民星空

  进入另一间房间,开始BOSS战。敌人是一个浑身披甲的大块头,这货需要打很久才能干掉。主角的首要任务就是不停地跑,没有合适的机会宁可不急着攻击。因为有基友助阵,所以可以比较轻松的干掉BOSS,只是BOSS皮很厚要打很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