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将宇航服放在此处,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按E触发剧情,主角用桌子上的小刀割开了前面混入监狱时被打上的条形码,表现了一番战胜纳粹的决心。话说你知道这把小刀是做什么的用的吗!万一上面有毒可怎么办!

游民星空

  之后是一段几段场景,无论是潜入还是战斗都可以。来到最深处就可以获得核武器的使用密码。

游民星空

  此处不用原路返回,从图中敌人站立的位置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需要通过两个通道,第一个需要激光器切割,第二个需要下到最下层找到入口。

游民星空

  跳进驾驶舱,激活驾驶舱逃离该基地。此处需要不停的前进并且清除挡路的敌人,需要注意的就是保存体力和弹药,因为一路向前很快就会见到BOSS。

游民星空

  BOSS——超级士兵*2:本处的BOSS比较麻烦,因为她们已经不惧怕手雷了,手雷无法使他们陷入僵直状态。笔者是躲在障碍物后面,利用障碍物作掩护与之对射的。打这个BOSS运气比较重要,如果它们呆在另一边不乱动的话,主角就可以从容给武器充电,如果充电点处在敌人射程内,那么想把敌人引开就要花很大功夫。务必灵活利用箱子,敌人的伤害非常高。

游民星空

  战胜两个超级士兵后上飞行器,对舱门按E战斗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