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从底部的水中游出飞机,这里不用露头冒出水面,在水中沿着光源前进即可,只要人出现在水面,就会被乱枪扫射。

游民星空

  上梯子,进入驾驶室中,按E操作武器。利用这些武器解决掉机械狗。离开操作室去和队友会和。

游民星空

  终于拿到武器了,我们需要进入隧道。此处直接冲进战壕,一股脑儿跑向目的地即可,慢慢前进反而容易被火炮命中。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解决此处的自动机枪,这个机枪极大的增加的队友的伤亡。以我们目前的枪械条件是处理不掉这个机枪塔的,所以这里需要用到手榴弹,而之前会有一个专门的手榴弹补给点,一发手榴弹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解决掉极强之后从旁边地上出现的塌陷跳下继续前进。按ATL+S可以面准门缝中敌人的脚部,射击引起敌人注意,然后等敌人开门后再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一条直路,像正常射击游戏那样爽快杀敌即可。来到敌人的指挥部之后,此处可以利用小刀悄无声息的杀死敌人的指挥官,当然,非要用枪和敌人硬钢也不是不行。

游民星空

  一路冲杀来到第一座炮塔前,远处有一种巨大的机械怪物,可以用炮塔吸引她的注意力。这里的目标不是杀死他,笔者目测这货也不是当前能杀死的。继续前进才是正途。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座炮塔,将准星移到最左侧,可以看到攻击目标的提示,炸毁障碍物,顺手解决几个拦住的杂兵后,就可以离开炮塔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