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0 13:52: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关:柏林地下墓穴

  此关主角在潜水艇中前进,控制潜水艇沿地图前进即可。需要注意的就是安E可以离开潜水器,某些地方需要主角出去割断铁链。

游民星空

  此处有一个拉闸,拉懂闸门的期间可以控制前方风扇的开口方向,停止拉动拉闸的状态,就可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拉动开关,把水位上升到最高,游到对面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前方水下有一个水雷,使用激光器切断铁链,水雷会炸开前进道路。

游民星空

  前方可升级激光器,任务要我们偷走列车,首先割断铁丝网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此地的指挥官分别在这两个地方,左侧的指挥官身边有一条狗,推荐用消声手枪解决,会非常轻松。

游民星空

  打开指挥官所看管的开关,门内会冲出一只超级士兵,该敌人体型庞大行动笨拙,但是防御高火力足,推荐躲在掩体后面等他打完子弹,在他上弹时间进行攻击。解决掉敌人之后再次打开开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操作台,开动开关,队友会有提示,让主角快点开动火车。

游民星空

  BOSS——大量敌人:首先是出现两个超级士兵配合一群杂兵,以当前的火力来说,这种型号的超级士兵以目前的火力配置来说也就是随便打打了,在平台上与之对射即可。这种型号的敌人一发手雷可以直接干掉。

游民星空

  下楼之后会出现两只大型的超级士兵搭配两个小型的超级士兵。这里应该是可以直接跑到火车前触发机关的,笔者不确定,因为笔者是将敌人都干掉了的。正面刚妥妥的没戏,笔者是躲在一处可以充电的小屋里满满猥琐敌人的,露头打两枪立刻缩头的节奏。

游民星空

  发动火车,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