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1 11:25:56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音乐与音效也是《光之子》广受各方好评的重点,与Ubisoft Montreal合作的加拿大音乐才女「海盗之心(Coeur De Pirate)」,为《光之子》写下了最符合剧情与情境的各种曲目,由正式的交响乐团队演奏录制。在游戏过程中我们会根据场景变化,时而听到轻快柔和的乐曲,时而听到猛烈激昂的战歌。

游民星空

  《光之子》的音乐老实讲仅仅用「好」来形容真是太不足了,虽然过往Randal玩过的游戏中不乏有动听的配乐,但是本作的音乐从开启游戏进入选单的那一瞬间就把我完全抓住,仿佛吸入其中。即使单把这些乐曲抽离出来看,都是非常动听摄人的音乐,而与画面、剧情及战斗理想结合后,更是呈现出惊人的感染力。

游民星空

  赤脚的欧若拉跑在木板屋中、走在泥土地上、从高处落下稍微有点重量感的各种脚步声,都有不同的变化,甚至是一直向前行走,听起来的脚步声都非常自然,没有明显的机械重复性。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声音上的动人表现却没有包含「语音」,整个游戏中有语音的部份只有叙事的旁白而已。或许是想保留童话绘本的那种「阅读感」,所​​以不想用语音去营造过多的现实感吧,当然这样的想法仅止于我个人的推测而已,结果来说虽然没有语音,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以我个人挑选游戏的偏好来说,其实很少会迷上整体太过柔和、童话感的作品,真要说的话还是比较好斗嗜血的。不过《光之子》虽然故事、角色都走浓厚童话风,但高水准画面呈现与强烈音乐的撼动力之下,整体气氛营造实在是太过有吸入性,不知不觉就一路玩下去。

游民星空

  但是真要说为何这款游戏让我一接触就玩下去,光有这些显然是不够的,在艺术品外皮下那非常扎实甚至可以说硬派的游戏内容,才是让我对这款作品持续维持高度兴趣的理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