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1 11:25:56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结语

  如果要挑出一个《光之子》让人比较不满足的问题,那就是整体真的不算长,一轮游戏大约在12小时前后就会结束。以一款单机RPG来说,12小时实在是相当短,虽然完整细腻的剧情故事和充满乐趣的过程能相当程度补足这个问题,不过总是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有点可惜。单纯论售价与游戏时间比来说,可以算是相当值回票价的。

游民星空

  另一个《光之子》在玩家间小有怨言的…是游戏上市的同时随之就推出了一堆DLC,虽然原本就是选择性的内容,但是不免让人猜想究竟是哪些游戏内容被切割成需要额外付费。如果这些DLC全部包进初期内容然后提高售价,玩家会比较买帐吗?或许吧,不过也很难说不会有另一群玩家认为售价过高。要一口气满足所有人毕竟是困难的。

游民星空

  整体而言《光之子》呈现出来的氛围,实在不算我个人以往会选择尝试的那种作品,最初会接触主要还是冲着本作在国内外各方受到的极高评价,认为不体验看看说不过去。然而在实际尝试后,完全能理解这些高评价的理由,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

  对于喜欢传统日式RPG的玩家朋友,先别被看起来很女孩的表皮吓跑,这游戏比想像中的还要更扎实有趣许多。而贯穿全作的精致美术表现以及动听音乐,更是非常值得欣赏的内容。推荐给所有喜欢RPG的玩家朋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