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11 11:25:56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时有趣的环节来了,《光之子》中陪着欧若拉一起作战的伙伴,除了随着故事会加入队伍中的同伴以外,还有一个最初就与欧若拉共同行动的重要功臣,Firefly !

游民星空

  这个名为Firefly的小光球,在游戏过程中有着无穷妙用,场景中的解谜、照明,各种环节都需要有Firefly的协助。

游民星空

  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在战斗之中,Firefly可以起到辅助我方甚至干扰敌方的功用!只要让Firefly飞行到某一个敌人身上,然后开始施放闪光,这名敌人就会因为受到干扰而减缓ATB行动值累积的时间。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只要使用得当,原本比我们快一点行动的敌人,可以被我方角色反超然后反过去攻击中断!而原本​​比我们快上不少的敌人,也能透过干扰缓速,抢到下防御指令的时机减缓伤害,增添许多战术变化。

游民星空

  对于我方,Firefly也有几个重要的辅助工作,如果在欧若拉或其他同伴身上施放闪光,会有缓慢的治疗效果。虽然回复的量不大,还不如喝水或者使用治疗技能,但是在紧急状况下常常能撑过那关键的一点。

游民星空

  此外战斗场景上会有两丛发光的植物,这些植物在一般探索场景也会有。平常让欧若拉或Firefly去接触植物光丛,就会有光球散出来,同样接触后可以恢复生命、法力与Firefly的闪光使用值等。欧若拉专注在战斗之中时,这个重责大任就由Firefly负责。

游民星空

  只要操作Firefly去接触战场上的植物光丛,再吃下光球,就能相当幅度的治疗同伴或恢复法力量,使用时机正确时达到逆转神效也是常见的事。

  PS4版平常使用右类比或TOUCH PAD触碰就能控制Firefly的飞行轨迹,按住「L2」则是让Firefly发光,这时如果有2P玩家,还能让另一个玩家来控制Firefly的行动,增添变化与同乐的乐趣。

  (PC版则是以键盘控制欧若拉的行动,滑鼠直接控制Firefly,更为直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