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背景详细介绍

2014-07-23 11:18:1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兄贵会会长 我要投稿

第1页:地理

展开

  天际省是塔玛瑞尔最北方的行省,此地寒冷而且多山,也被称为“旧王国(Old kingdom)”,“美拉斯(Mereth)”或者“故土(Fatherland)”,而过去的许多战争破坏了其本来的外观和遗迹(或是破坏其本来的外观和创造了许多遗迹)。虽然当下主要的居住民为诺德人,在亘古到无法追忆的年代却是精灵族代替他们住在这里。君主(sovereign)是天际省的至高王,是领主们(jarls,应该不能译作贵族)通过相互间惯例的大会选举出来的。领主是其中一片区域的统治者,通过世袭继承城主位置,为数不多,并且掌握着军权。至高王通常会统治天际省直到去世,然而有一些声名狼藉、体现出懦弱的至高王,可能会被领主们在大会中复议召回。自从《领主盟约》(Pact of Chieftains)在1E 420 签署之后,大会不再给每个领主一个认真考虑的机会,除非他们认为至高王的直接继承人不可胜任此位。

游民星空

地理

  晨风省坐落在维洛西(Velothi)山脉的东边;

  塞洛迪尔省在杰洛(Jerall)山脉以南;

  锤落省(最近化身成了奥辛纽姆(Orsinium)在西部和南部;

  高岩省过去在逐达奇(Druadach)山以西,

  亡灵之海(Sea of Ghosts)独占了高岩省冗长的北部海岸线。

  天际省拥有塔玛瑞尔大陆中最高的五座山峰中的四座(红山是唯一一个在天际省之外的高峰)。天际省一半以上的以北的地区异常寒冷,覆盖着积雪。然而省内剩下的南部地区却比较温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