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全部可召唤随从、伙伴资料一览

2014-07-27 15:4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总结

展开

总结

  共49名同伴,其中单手剑盾战士13位,专家级格挡战士1位,兽人单手战士2位,双手武器战士4位,大师级双手武器战士1位,野蛮人1位,魔剑士1位,毁灭系法师1位,奥秘魔法师1位,战斗魔法师2位,元素魔法师2位,祭司1位,游侠6位,盗贼2位,刺客3位,夜刃1位,公民1位,铁匠1位,矿工1位,伐木工1位,动物3只。

  种族共有9类,不包括高等精灵,即全游戏没有高等精灵同伴,其中诺德人24位,布莱顿人2位,红卫人1位,帝国人5位,黑暗精灵5位、木精灵1位、虎人2位、兽人5位、亚龙人1位。

  成长高达4的共3位:女猎手艾拉,箭术4;威尔卡斯,双手武器4;法恩达尔,箭术4。

  可成为随从的训练师共6位:法恩达尔,箭术50;女猎手艾拉,箭术75;尼加达·石臂,格挡75;阿蒂斯,单手武器75;威尔卡斯,双手武器90;法卡斯,重甲90。

注:

  伊欧娜,Iona 要找的亚龙女请看好渔场有两个亚龙女((我接错跑去打矮人地城了..

  莱迪亚,Lydia 是成为男爵不是领主.... ((传说杀掉在复活可结婚

  警戒,Vigilance 这条狗是唯一追得上你的随从(不会在路上被围殴随从还追不上妳)也是最好雇用的动物随从不过仔细看她其实蛮大只的我调0.9刚好

  Q:为什么注都只有讲到女性呢?

  A:因为那些都是我的随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