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全部可召唤随从、伙伴资料一览

2014-07-27 15:4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狗

展开

  有些战狗也是可以被招募的,不占用其他同伴的位置,但同时只能招募一只狗。狗的体积要比它看上去的样子大得多。

米科,Meeko

  类型:动物

  特点:与巴巴斯不同,米科是可以被杀死的。龙吼“凯恩的平静”不会影响到米科。米科在被你招募之前是非常脆弱的,那时的它被攻击的话,会非常容易死。米科有时候会出现在“米科的小屋”附近的道路边,当它看见你时,它会反身跑回小屋内,床上有他已故的主人。

  地点:米科的小屋(独孤城的南部,莫萨尔的西部)

警戒,Vigilance

  类型:动物

  特点:警戒是只战狗,你需要花费500金币购买它,如果解雇它,或者让它在某地等待超过两天,他将回到马卡斯城马厩,你要重新雇佣它的话需要另外花费500金币。警戒不会潜行,如果你想要潜行靠近敌人的话,警戒会冲上去攻击敌人,从而破坏你的潜行状态。地点:马卡斯城马厩

流浪狗,Stray

  类型:动物

  特点:你有一定机率在野外碰到它,它会与一到两头狼战斗,如果你帮助他,那么它就可以被招募。如果你把他解雇了,它会回到当初的战斗地点。如果你在室内解雇它,它可能会一直呆在那个地方。

  地点:野外随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