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法师养成心得及成就速攻攻略

2014-08-06 17:55: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bc29304343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线路流程

  这款游戏要白金或全成就说真的没啥难度,就是花时间,传统的RPG压力抠米要素庞杂,世界观浩大。

  但如此庞杂的基础下又偏偏有不少BUG、LAG、死机、漫长读档来乱,把时间拖长了不少。

  基于以上问题,首要还是再提一遍,最慢开始解任务奖杯前一定要去更新。

  再来强烈建议早期快速养成好,别磨蹭闲晃太久,一来趁档案还小,可以及早开始快速流畅的办正事;二来减轻后续闯关负担、缩短打龙打王时间。

  说到办正事,养成完第一件事就是主线先闯到上古知识,接到魔族任务-见识超凡为止,后面不用特别去找,随着公会或支线要你去的各个洞穴,就能集完四种血液。

  接着看是要把黑暗兄弟、内战、学院等公会性质的任务解光、还是解魔族任务、或继续闯主线、或收集龙吼,沿途要玩支线、杂项可以顺道玩玩。

  基本上后面就是随心所欲闯了,但建议别太早去花时间解无孔不入奖杯,公会over、魔族over、主线和龙吼剩一个之后,再去补就好,补也建议补到49个就好,第50个留给主线的最后一项任务场景(最后龙吼也是其后拿)。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时时存档,免得死机重开后前功尽弃。

奖杯速攻

主线

  基本上没有难度,唯一小卡点可能就是拿上古卷轴那间的机关不会按

  中间不算,从右至左按的次数0421可解开。

岔路

  玩久了大概可以注意到任务标题的花边,会随着所属系列而有所不同,公会有公会各自的,魔族、主线、内战也有自己的样式。

  样式最平庸的那个就是支线,各地接到的支线样式都是那样。可在统计看看自己解完几个。

  推荐马卡斯城刚进城那个科南任务,一次赚两个XD(第二个被逮可触发)~~

  还有高什么基友三兄弟任务,虽然很累,有卡关还要看攻略,又只算一次任务,但可以速加三个清除地城,和一个还不错的项练。

人民英雄

  分类在杂项里的那一拖拉库任务,都很简单。

战友团

  很机车的bug团,更新后修正应该没有大碍。但惨遇bug的话只有更新或创新角重打一途,家机版没有控制台也不能对症下药

  最著名的无限哀嚎bug应该是不更新比较可能遇到的,更新后纯粹复仇任务会直接跳出来,威尔卡斯也会忽然"神闪现"在你身后。

  不靠更新的解法:重打,或别去接冬堡领主叫你拿头盔的杂项,先解完战友团。已接的话就...重打比较保险。

冬堡学院

  最仁慈的任务线,加上你是法师所以会常来~~。还有是我的错觉,龙好像很爱来这里?一群法师集体轰跟本洗龙魂数的好地方。

盗贼公会

  lag公会,没更新的话建议及早解,不然十多mb时城镇来回走很容易lag甚至死机

  主线解完得前两个杯,支线除了裂谷以外,马卡斯、风舵、独孤、白漫4大城各要5个才会跳出各城镇各自的特殊任务(意思是裂谷从头到尾可以不用理他)。

  四个特殊任务解完,新官上任,上任完去跟会所女商人讲话拿会长衣服得银杯

  一地特殊任务解完后又接到该地的支线,可以放弃或sl重接,直到他们给其他城镇的任务为止。

黑暗兄弟会

  根本不黑暗,佛心会,送一堆好装、一匹好马、给一堆钱,而且任务内容很有趣,bug的话...个人是没遇过。

内战

  也是顺着解。

  选风暴斗篷的可能会遇到放桥完不知道要干啥,进城门开始永远的无限读取~~~

  不知道更新有没有修正,反正先更了以防万一。

  那时其实是要杀掉将军(名子会有写),我没更新时,在进门前杀掉他,可以顺利进行完,让他进门我就不知道了。

  另一个较低机率发生的bug就是跟营地统帅要任务他会跟你无限画虎烂,这种时候...重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