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法师养成心得及成就速攻攻略

2014-08-06 17:55:3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bc29304343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魔族任务

  破法者有遇过最后跟绿水聊完天,却没给装备的bug,但由于是最后一个,所以奖杯有跳(搞毛啊...)

  其他应该是没啥bug。

  佛克瑞斯找狗那任务,最后千万别杀狗,送的斧头不是魔族神器。

  废屋任务刚进去到门锁住之后,是要把同行那位做掉才能开锁。

  狗以外其他任务,魔神要你杀谁就杀谁,不然有可能拿不到神器(印象有一项任务没给神器的分支是得到同伴=.=)

成长相关

  上面已经讲很详细了。五项练满,其他自由升,凑一凑必到50等。

龙、龙吼相关

  无限只龙会来找你别担心找不到、杀不够。

  大多分布在主线,其他的也不难找,无大碍。

饱读诗书

  以下中文全技能书位置连结:(点击进入

  也是可以等任务都闯的差不多了在开始专程找书,任务期间有书尽量翻,久了你会发现有大部分菜市场书名可以略过(非技能书)

  中上难度的洞穴有机率找到技能书

  真的要开始照表找,建议用CTRL+F搜寻攻略中的城镇名,一个城镇翻找完再往下一城镇,比较有效率。

  一样,统计有列可以看看自己差几本。

无孔不入

  上面提过了,任务杯拿完、主线堕落者解完,再开始补到49个已清除,第50个留给主线尾声地图。一样可以用统计确认数量。

点石成金

  练满附魔的最不用担心的项目,配上黑暗兄弟会的2W...不难。

新婚快乐

  建议先有房子好安顿(好现实啊...)。到裂谷跟玛拉神殿的祭师讲话,拿护符后穿上去问特定角色对自己有没有好感,成功后出席婚礼拿杯。有帮助过的成功率高(现实有那么好就好了~~)

其他:

  工匠-这玩法师线稳有的...

  苦力-鹤喙锄和斧头带着就能采矿/劈材,不用装备。煮饭随便一个锅乱煮一道菜结案...

  舌灿莲花-无须练口才,各大小任务中很多机会嘴,也是各做一遍即可。

  小偷-也是一样,无须练开锁,慢慢解必拿;偷盗的话...我不用说了...。

  公民-买房

  立石相关、探险家-乱绕就有

  越狱-存档>犯罪>收起武器给卫兵抓>入狱>解水沟盖锁>闪人>拿杯>重读....

  头号通缉犯

  我看叫头号白工饭比较恰当....

  最囧奖杯~~~~~~~! ! ! ! !

  没意义、脱台钱、麻烦、BUG...

  不更新基本上无解,砍了九城市各1000...各10000都不会给你跳。一定要更新才会有的奖杯。

  看是要选择砍平民、砍卫兵,还是在人前变狼人都可

  砍人的话,要是看到有40元乱入,重读或让卫兵抓>付清悬赏,之后再重来。

  有人说更过新有修正,可以不用1000整就可跳杯,个人建议保险起见还是尽量1000整x九大城市

  变狼人再变要等一天。有了悬赏马上开溜,溜远去下一城镇,到第九城镇被悬赏完,跳杯还会小delay(我的天...b社要整到底就对了)

  砍人或暗杀的话,没人有反应,或是有人反应却又收刀,反正只要左上角没跳数字,都不算有悬赏。

  也是一样,做案前记得存档,拿杯就可别再理这档案了...

  刻意留最后的主线不算的话,这奖杯是我最后才解完的...

  比盗贼、战友团都还囧的搞人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