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依旧用时间减速加绕背,可以使用倍数攻击来增加效率,但是耗蓝很严重。

  看到起手震地就翻滚后退,射击或魔法攻击。

游民星空

  打完后前往巫木石,路口处的恶魔门会告诉我们我们需要知道他的名字才能让他开门。

游民星空

  在巫木石地图左上方有4个石头,攻击就可以激发!跟石头对话可以知道其字母,分别激发H、I、T、S,(自母的顺序可以花钱从光明神殿外的人手里拿到)

游民星空

  这时候那个恶魔门就会打开,回去找到恶魔门里的考古学家。

  但是考古学家反而责怪男孩暴露了这里,这样狂刀杰克就可以找到他了。言语中透露出狂刀杰克对恶魔门和考古学家有兴趣!

游民星空

  完成找到科学家任务后可以回到公会接受新的主线任务:白种狼人。

  任务目标是:保护纳特森林的民众摆脱白种狼人的骚扰。

游民星空

  首先传送到巫木经过巫木石过去,在村外看到有人民被关在村外,外面有狼人在袭击。

  过去帮忙,狼人会奔袭过来,狼人的首要目标是敲门的村民,记得用“力荡”击飞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会被村长打开大门,迎入村子,刚聊两句,就传来警报,说白种狼人在袭击仓库,赶紧前往。

游民星空

  在仓库这里,只要攻击到狼人10次,他就会跑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