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之后会出现更多的召唤师,而火焰之心却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积蓄能量呼唤幽灵船。

  注意火焰之心的血条,不要理小怪,直接杀召唤师,小怪可以“力荡”震开。

游民星空

  在清理完几个召唤师后,塔楼会爆发火光,召唤出幽灵船,浮现在码头。

  玫瑰说他会用公会徽章和传送阵与我们会合!

游民星空

  下船之后就出现在失落湾,巨镰的影像出现,告诉我们他在雪岭村抵抗召唤师,让我们前去会合,请教镇上的古老神谕石。

游民星空

  Boss战:冰巨人

  在地图北边有一大块冰块,靠近就会伸展成冰巨人。

游民星空

  冰巨人建议近身攻击,远程会在地上不断出现冰锥,还有一道连续的冰锥,很难躲开。

游民星空

  近身后跟打岩石巨人一样的套路,不过皮超级厚。

  建议打开时间减速,近身用火魔法攻击,会效果好点。

游民星空

  打完后前往北部丘陵,杀到右边入口到达圣殿,在圣殿中间会碰到带刺玫瑰,并告诉我们圣殿大厅的值得注意,她去找人破译,我们赶紧去找巨镰。

游民星空

  在雪岭村我们跟随巨镰一起去神谕石处。

  他告诉我们多年前就在这里,调查神谕石,预防杰克利用它来得到万古之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