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野餐区已经有大量黄蜂在袭击边上的平民,我们要赶紧出手解决它们!

  这里要注意不要被围攻,被一只怪打到就会连打好多下,不过小黄蜂很脆,两下一个的料。

游民星空

  打完小黄蜂群,在地图中央就会飞过来一只蜂后,蜂后首先出现就会召唤出一堆新的小黄蜂。

游民星空

  大黄蜂的技能很简单,就是冲刺,召唤小黄蜂。

  召唤小黄蜂会先旋转,很明显。

  冲刺很好躲,并且冲刺的频率很低的。

游民星空

  如果对自己操作有自信,建议选择近战的击杀,近战攻击比魔法疼,弓箭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弓箭需要马上闪避,不如近战的绕身攻击。

游民星空

  打完蜂后后完成任务会获得蜂后的头颅一个,可以卖钱。

  在市民的欢呼声中,我们英雄的离开,并收到消息,梅兹让我们去包尔思顿南部找他!

游民星空

  梅兹就在酒吧门口,首先他恭喜我们成为了英雄,继而又询问了我们关于当年那场突袭的事情。

游民星空

  从这梅兹的口中我们还得到了一个不确定的消息:他的姐姐可能还生还着!

  梅兹还提醒我们在这里换上新的装备。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做一些支线任务增加角色能力,也可以修理头发,购置房子(娶妻必备,只要1500哦!)

游民星空

  [主任务]保护果园:协助守卫从强盗的袭击中,保护果园。守住强盗唯一的进路,远处用弓,对方跑近了使用‘力荡'。

  [主任务]攻击果园(或者选择):带强盗去偷窃条板箱,并帮他们把风。干掉三批警卫就行。

  完成任务后,和微语切磋,获胜后得到战励品:微语的胸针(价值:300)

  [主任务]商人护卫者:护送黑木林的商人平安前往小市集。如果前方敌人众多,建议让两位商人留守,自己前去清除敌人后再让商人跟随。

  完成后得到战励品:商人的羽毛(价值:3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