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村长告诉我们,狼人有很强的防御,建议我们去寻找曾经猎杀狼人的那个猎人的遗孀,或许她有秘密武器解决。

游民星空

  去地图左下角找那个猎人的妻子,不料又见到白种狼人,继续攻击他10次之后,那个狼人又会跑掉。

游民星空

  跟猎人妻子交谈,得知那个白种狼人竟然就是她的那个猎人丈夫,因为被狼人咬伤后,也变成了狼人。

  最后她会给你她丈夫留下的秘密武器:一个强化宝石——银器,可以提高对狼人和不死生物的伤害。

游民星空

  之后狼人会再次出现在村子里,在装备银化宝石后,武器威力大了很多,狼人被打了5下就打跑了(喜感)

游民星空

  Boss战:白种狼人

  之后我们一直追到巫木湖去杀死白种狼人。

  可以在上面先射一下狼人,将其引上来。

游民星空

  白狼会冲刺攻击,一般攻击挡住他第一下后别急着攻击,会有两下连击然后他会翻滚后退。

  狼人还会召唤普通狼人,对于围攻上来的普通狼人,使用“力荡”弹开。

游民星空

  还是建议用时间减速来击杀白色狼人。  

  之后剩下的小怪可以用弓箭一一射杀,也可以近战击杀(难度颇高,普通狼人血也很厚)。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村里向村长汇报就行了。

  可以获得战励品:

  白种狼人头颅  (价值:8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