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之后镇长给男孩一份信,是他姐姐泰瑞莎寄过来的。

  信中说:她和男孩都是古王国时代的一支血脉,与一把足以统治世界的魔剑有关系。

  并通知我们泰瑞莎正在调查事情真像!

游民星空

  拯救了巫木村之后,我们在此回到公会,就能接到竞技场的邀请信。这是提升自己赢得金钱和声望的一个机会。

游民星空

  竞技场之战:

  首先可以直接传送到巫木村然后跟着地图标识前往竞技场。

  进入竞技场之后会被警卫带入场地。

游民星空

  之后是一堆无所谓的规则(能干不能干,游戏都限定的好好的,规则我又违反不了,说了也是白说。)

  说完后不能马上入场,只能在里面逛一会。

游民星空

  买点补给(带足红蓝药!如果常用时间减速,9场战斗,蓝药要很大量),到处看看,不一会就会出现剧情:现在场上的人牺牲了,男孩可以上场了。(竞技场商店的物品只有这一次购买机会)

  从北方入口进入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黄蜂大队

  这些黄蜂会越来越多,不过这里不需要用时间减速,各种平砍就能过,注意第三波的黄蜂,攻速会比较快。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哈比人

  打哈比人要注意的是他们的远程法师,这些法师要优先解决,还有就是他们的大块头,不能防御,只能躲避。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狼人

  这一回合微语会加入队伍,跟我们并肩战斗,尽量减少自己的仇恨值,微语是不死的。

  第二波开始有一个白色狼人,第三波有两个,因为狼人血厚,这里就需要用到时间减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