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最后狂刀杰克出现了,他要求男孩和微语决斗,胜利者获得大奖,失败者死亡。

  当然我们的选择只能是胜利。微语的防御非常到位,时刻注意他的回旋踢!会破防的。

  只要多用时间减速,妥妥的就可以总结他。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选择杀死微语,和放过微语。

  走出去就算过关,过关后的战励品:

  优胜者勋章(价值:2000)

  魔蝎王鳖针(价值:1000)

游民星空

  出去后就会见到镇长,她在门口等你,并邀请你去包尔斯顿北部作客(衍生任务请看支线)。

游民星空

  然后男孩进入了竞技场的王者雕像区域,其中一尊雕像就是他的母亲——第一代竞技场王者。

  随后狂刀杰克告诉了男孩:他的母亲曾经是最狼人杀手,在最后一战中负伤,被男孩的父亲救起。

  并感动了他母亲,一起生活在了橡木村。

游民星空

  出来后会有人送来消息,再次去寻找泰瑞莎:在暗屋外与泰瑞莎碰面。

  从小集市前往暗屋,得知当年血洗像木村的幕后黑手就是狂刀,并得知母亲被狂刀关在监狱。

  并且考古学家知道进入监狱的暗道。但是他在被杰克追杀,我们必须救出母亲。

游民星空

  【第四章支线任务】

  [小任务]进入暗屋,消灭不死生物后,暗屋酒窖门打开,里面可以发现魔力值药剂和一个潦草的书卷,书卷的内容大概意思就是说格雷夫人是

  杀人凶手。 管她是什么人,一定要先上了再说~~(发出了战忔的笑声)

  [次任务]突破重围:突破纳特森林的重重包围。杀光村外的强盗就过关,千万不要杀死那个已经被俘虏的强盗头。

  [次任务]迷路的商人:找到商人迷路的兄弟,并且把他平安地送回。

  得到:宝藏线索2

  [小任务]追求格雷夫人:1、购买黑玫瑰(包尔斯顿北部商店有卖),送给她。2、在包尔斯顿买所房子。3、到像木村的海滩,在两艘破船中间

  使用铲子,挖出‘格雷夫人的项链'。(图) 把项链拿给夫人后,就可以去断头丘找情敌巨雷挑战了。 获胜后得到战励品:巨雷的头盔(价值:1000)

  回去找格雷夫人结婚吧(之前找那个女的说话,她会诉苦要求你取她,如果你同意,那她也不会嫁给你的,而且格雷夫人也不会理你了),英

  雄结婚了(得到15000的嫁妆)。这美好的一切,让我们暂时忘却烦恼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