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泰瑞莎诉说了那个不堪的回忆:

  强盗抓走他们母女之后,弄瞎了她的眼睛,丢弃在荒野中,被双刀客发现并带走。最后培养成了先知,跟双刀客互相扶持,在强盗中混到现在。

游民星空

  在最后,姐姐告诉双刀客,他们应该分开各自为战了。临走前她帮助男孩激发了他体内的血脉力量(增加成吨的经验)!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选择击杀(放过)双刀客,放过只要出大本营完成任务就行。

  击杀的话只要攻击双刀客一下,他和边上的小兵就会过来打你。

  绕着双刀客打,双刀客的插地攻击会震飞边上的小怪,这时候开启时间减速,上去猛砍!杀死后出大本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得到战励品:强盗标志(价值:1000)

  之后梅兹会让我们去他的公会办公室和他碰面。

游民星空

  梅兹告诉我们,他有个考古学家朋友,可能被卷进了什么严重的事件之中,应该藏在巫木,让我们找到他!

游民星空

  任务卡里我们得知考古学家藏在一扇恶魔门之后,我们先使用传送门到达巫木传送门。

游民星空

  boss战:岩石巨人

  在巫木传送门出去不远,在地图的中央,有一块石头,靠近自动进入剧情模式,岩石巨人出现。

游民星空

  岩石巨人就是沼泽巨人的加强版,重点强化了防御和血量,并且技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投石速度变快,并且近身后的震地频率变高,震地还会震出石头,增加其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