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全任务流程攻略

2014-09-14 15:0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死梅兹之后,获得梅兹的勋章(价值:1400)

  之后他会悔悟(早干嘛去了),然后告诉我们,必须赶紧去阻止杰克开启时间阿尔比恩各地的据点。

游民星空

  公会导师通知我们赶紧赶回去。

  他表示对与梅兹的背叛感到很意外,但是现在有更严重的问题,我们必须马上利用传送阵去阻止杰克开启阿尔比恩各处的据点,他会集结公会来帮助我们的。

游民星空

  每次前往据点都是自动传送的。从巫木到果园到最终的断头丘,哪怕有各路英雄相助,但是都被杰克抢先一步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处地方,杰克还劫持了母亲,原来万古之剑藏在公会深处。

  杰克已经传送走了,英雄也紧接着传送进公会。

游民星空

  回到公会看到公会已经被灾祸所祸及,公会导师倒在书房边上,让我们赶紧过去阻止杰克。

游民星空

  从公会洞穴进入密道,看到杰克杀死了母亲,最终唤醒了万古之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