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 体术与部分武器使用进阶技巧

2014-09-22 15:24: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dledexona 我要投稿

第2页:一闪

展开

一闪(反击)

一闪的辅助(作弊)方法

  ①举枪法:举枪瞄准然后松手,那么在你瞄准的准心消失开始的1S左右的时间内,人物会处于既不会开枪,也无法击出普通体术攻击的状态,这时候一闪的判定是依旧存在的。只要抓住时机连点攻击键,就能大大提升一闪的成功率。

  ②指令法(称赞法):向队友发出指令(nice),指令发出后的1S左右会处于无法做出普通体术攻击的状态,一闪的判定依旧维持,这时候就可以连点了,参照上述情况。

  PS: 一闪始终是需要练习和熟悉的,光靠这些方法不可能做到100%成功,要提高成功率依旧是要靠苦练,不过这些方法可以在对一个新敌人不了解的情况下,可以借助这些技巧来加以熟悉。

  PPS:在幸存者模式和猎杀特工乱入的时候,由于联机延迟(lag)经常很大,而且敌人的攻击模式更为诡异,用以上两种方法能大大提高一闪的成功概率,熟练之后就几乎是作弊一般。

一闪判定不存在的时机(是之为不应期)

  ①切枪完成到武器栏消失的时间内

  ②嗑药途中

  ③一闪途中

  ④体术途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