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 体术与部分武器使用进阶技巧

2014-09-22 15:24: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dledexona 我要投稿

第5页:其他小技巧

展开

其他小技巧(这个才是主体)

  ①滑铲转身,在滑铲的过程中按下“后”方向键,便可以在滑铲途中转身。转身途中会平移一段距离,可用于穿越狭窄地形。如: L篇第三章的风扇。

  ②滑铲直接下楼(从高处跳下),向着边缘(梯子)滑铲并维持这个状态

  PS:前翻滚同样适用上述两种情况

  ③滑铲埋雷,手持遥控地雷的状态下可以通过滑铲快速安置地雷

  ④滑铲快速起身,滑铲结束的瞬间按下任意方向键,可以快速起身移动

  ⑤快速刺刀,小刀在瞄准状态下,按下组合键(后+攻击),即会出现向前戳击的动作,刺刀的攻击和普通挥刀伤害一样,不过速度由玩家操作的速度决定(有上限)

  ⑥快速过门,可以在开门的一瞬间按下瞄准,取消缓慢推门的动作。(特指LEON篇第一章,因为其他地方是可以按下复数次指令键来用力踢【推】门的)

  ⑦直接触发LEON双枪五连特殊技的最后一发,但是只要敌我双方存在高低差(台阶或者楼梯),可以直接触发威力最大,击飞能力最强的最后一击。

  ⑧直接触发JAKE拳套体术特殊技的最后一击,对付倒地敌人可以直接触发(或者是倒地起身途中,这个是触发终结体术的一个技巧)

  ⑨恢复体力速度:嗑药>挑衅>躺下>拳套蓄力>静站>跑动

  ⑩玩手机(召唤系统菜单),可以让人物维持下蹲的姿势,在某些特殊场景(LEON篇第二章结尾)或者应对攻击只有上段判定的敌人时可以使用(如:普通丧尸的擒抱,挥手都是一般打不到的,还有毒气怪【美人】的拥抱)

  ⑪利用切换视角(换肩)也可以取消开枪和装子弹的硬直,和切枪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由于用在射击的时候,需要重新瞄准,故而效率不高;所以这招常常用于取消装子弹的硬直。

  ⑫取消硬直的第三种方法:利用掩体。开枪之后马上贴掩体可以取消开枪的硬直(皮尔斯的常用狙击手段)

  ⑬“手雷BUG”,见于佣兵(当然还有冷血佣兵)中,十分常用的一个技巧,在将敌人打进二段硬直的时候,先往其他敌人聚集的地方丢一颗手雷,再触发终极体术,并保证手雷在施放过程中爆炸(需掌握不同角色的体术施放速度)。被手雷炸死的敌人会以被终极体术击杀来计算分数,也就是每个+7S。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情况同样适用于其他爆炸性的道具(枪械)。比如:燃烧手雷、爆炸榴弹、ADA的爆炸箭、火箭筒。

  ⑭女性角色的冲刺飞踢能让敌人倒地,一些情况有奇效:对付手部变异的(麒麟臂),是极为高效的杀法;可以一击让尖叫者倒地并打开喉咙。

  ⑮下蹲可以躲过普通丧尸的挥手、持械丧尸的横扫,也需要对时机的准确把握,所以要练这个,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去练习一闪。不过有些特定时候是用的上的(体术毒气怪的时候可以下蹲来躲避她只有上段判定的擒抱,之后再利用她出招硬直进攻)

  ⑯控制快速射击的方法:先手动瞄准,然后在举枪放下的瞬间QS,可以借用这个技巧来运用快速射击准确的“狙击”远处的敌人,特别适用于装B,除此之外只有在佣兵的某些地图中有运用价值,总得来说十分废的一个技巧,并没有多大的作用。

  ⑰无限滑铲(锁定、取消施放滑铲时的体力消耗):在滑铲的过程中进行弹药装填即可实现。需要对时机的准确把握,且操作繁琐。但是配合枪械攻击起手的话,即可达到不消耗任何一格体力槽即触发二段硬直(终极体术)的完美状态。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触发条件是“滑铲过程中装弹”,所以需要保证枪械弹夹并非为满格的状态,否则无法做出“装弹”的动作,也无法达成上述效果。滑铲是不需要体力的!这是一个很值得推广,却用起来很累的技巧。

  ⑱跑酷技巧(键鼠)···放开鼠标就好

  ⑲快速丢弃物品:键鼠操作时,键盘上的”Delete”键可以直接删除物品,不过使用时要小心,由于删去的速度很快,丢错也是无可挽回的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