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 体术与部分武器使用进阶技巧

2014-09-22 15:24: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dledexona 我要投稿

第3页:JAKE拳套体术实用技巧

展开

JAKE拳套体术实用技巧

  ①远距离蓄力瞄准冲刺,可用“左右”方向键进行侧移,快速侧移时会保持前冲状态,可用于躲避敌人攻击。

  ②蓄力攻击冲刺途中可用前翻滚,左右侧翻,后空翻四种方式取消前冲状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前翻滚,其他三种动作完成之后,人物依旧会继续向目标冲刺。想要随时收招的话应该松开瞄准键;如果想要终止冲刺,但是又要维持锁定目标的状态,可以重新按定攻击键来实现。

  ③拳套的蓄力动作可以快速回复体力,而且蓄力动作时会压低体位,可以躲避JAVO的乱扫(瞄准攻击还是会直接招呼到身上的)的子弹。

  ④拳套蓄力瞄准后施放的攻击可以打出五下,而近身直接起手只能打出四击。其实后面四次

  攻击是完全一样的,不过会多出一招无需消耗体力的推掌。

  ⑤各个阶段体术一览:

1HIT 推掌 伤害:250 体力消耗:0
2HIT 升掌 伤害:200 体力消耗:1
3HIT 推掌 伤害:250 体力消耗:0
4HIT 扫堂腿 伤害:300 体力消耗:1
5HIT 跃起砸地 伤害:400 体力消耗:1

  ⑥:正如④所说,蓄力攻击时第一招是无需消耗体力的,所以可以在虚弱的情况下无限制的使用。而且如②所说,在挥掌瞬间进行后空翻、左侧翻、右侧翻三种之一时,当翻滚动作结束,会自动再次向前发动推掌,又由于无需消耗体力,所以这个循环可以无限维持下去。

  ⑦连击技巧,蓄力冲刺时击中敌人(特别针对胸部变异的JAVO)瞬间,按下前翻滚中断体术动作,可以快速拉近与倒地敌人的距离,触发踩头体术将其秒杀(特别适用于绝望难度,因为敌人一般起身动作较快);而近身直接快速射击触发2HIT升掌的时候,可以考虑侧翻来绕道踩头(同用于绝望难度,因为敌兵血量较厚,采用抱腿的投技伤害常常不足以秒杀敌人,而踩头只要击中是必死的)

  ⑧装备拳套时,对于地面和空中活动的特殊怪物可触发倒跃踢,但是这招的伤害其实只有200,只是有一定的击飞能力,使用时应该慎重考虑。

  ⑨最后一击砸地的伤害可观,并且可以用来触发终极体术(详见体术硬直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