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发现这次任务还是跟我们的兽人朋友Ratbag the coward(以下简称rat)有关的。先看看怎么回事。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过后看起来是rat要被斩首了,我们当然不能放着不管。任务目标就是击败周围的敌人来救rat一命。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当然也是有额外加成的,先暗杀掉4个弓箭手即可。如果不先解决掉一部分敌人,据点的兽人就会形成综合攻势,比较难对付。这里还会遇到另外一个强兽人精英,他的武器已经淬毒,阵势之中还有两个持盾的兽人,千万不要贪连击,稳中求胜才是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周围敌人之后救下了rat,狡猾的兽人割下了之前精英的耳朵,而且还成功的晋级了……出现在了我们的“索伦军队”菜单之中。

游民星空

  好像塔利昂没有跟rat再达成什么交易,总而言之本次任务算是结束了。

游民星空

  完成了climb the rank任务之后地图上出现了一个比较近的新的主线任务,所在的区域是一个兽人的要塞,小心不要跟大队兽人正面交锋,出现多个头目的话基本是没有胜算的。

游民星空

  原来是rat拿耳朵去索要职位,结果却被一个叫做Mogg的战争酋长吊在了柱子上,塔利昂即时出现把他救了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