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接下来就是对付酋长了。酋长Nirsko本身战斗力算是非常弱的头目了,但是他能够很快的召集其他头目跟小兵,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个家伙快死掉的时候会逃跑的,而且还有远程防护,我们需要利用暗影疾奔才能追得上他,明明体形这么大跑得却飞快!

游民星空

  追上之后就直接斩杀掉吧。这个领主最大的难点就在于最快速的解决战斗,拖得越长难度越大。

游民星空

  另外附上一张Nirsko酋长的属性图。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去找第二个酋长,不对,第三个的麻烦了。

游民星空

  跟之前的任务一样,这个任务看起来也很简单粗暴,杀死酋长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也是在要塞中进行,如果兽人的防卫力量没有被分散,想击杀酋长几乎不可能,所以我们先要打开三个牢笼的开关,放出坐狮,把士兵的注意力分散开。

游民星空

  三个牢笼直接用射击的就行了,达成目标之后酋长现身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