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到达第一个营地,比较小型,需要我们杀死9个兽人来肃清营地。需要注意的是Hirgon也需要我们来保护,一旦他死亡,任务就会宣告失败了。

游民星空

  因为这营地人太少了,暗杀掉几个之后无脑开撸,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跟着Hirgon前往第二个营地。

游民星空

  一路上会遇到一些之前遇到的从地底钻出来的怪物,不过挺好解决的。

游民星空

  第二个营地,人稍微多了一些,不过17个也可以接受,潜行还是多用一下,带盾牌的兽人在乱斗的时候比较麻烦的。

游民星空

  杀死17个兽人之后进了一段剧情,Hirgon的同伴们抬出了装满了炸药的车子。

游民星空

  而我们的目标则是掩护炸药车,消灭周边的兽人。

游民星空

  中途会需要解决弓箭手,不过方位都会显示在地图上,找到位置之后直接射死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