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需要一直按着ctrl键搀扶Lithariel前行。路上还会遇到三波兽人,不过之前我们烙印的兽人会加入我们援助战斗,注意及时攻击伤害Lithariel的敌人,三波战斗都没什么难度,我们还可以趁机多烙印几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Lithariel送到安全地点之后进入剧情动画。从剧情看出塔利昂对Lithariel还是有些意思的,只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没有谈拢。

游民星空

  目送Lithariel远去,我们的任务也宣告完成。

游民星空

  自此我们的其他主线任务已经全部宣告完结,而剩下的主线任务则需要控制所有的酋长才能开启。

游民星空

  而使所有酋长都归我们控制的办法,就是先控制该酋长的贴身保镖,之后只要杀死酋长,我们控制的兽人就能够上位成为新酋长了。

游民星空

  知道这个步骤大概的方法也就清楚了。接下来的工作实在是相当的雷同……感觉是延长游戏时间的伎俩。总之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必须在这个地方花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过趁机去收集一下支线完善一下剧情也是很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战斗基本都跟我们第一个做的酋长夺取战的任务差不多,小编也就不再赘述了,基本就是一个任务做五次……真是有够偷懒的。还是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不要贸然闯进人堆里,打不过就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