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驯服食魔兽的过程是一段相当多的QTE,跟战神里面奎爷给予BOSS终结技的过程非常相似,眼疾手快不要急,相信很多玩家都相当有经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这样给予最后一下,成功驯服了食魔兽。

游民星空

  骑在食魔兽的身上感觉就是不一样,食魔兽的操作比较简单,左键践踏,右键吃掉一个兽人并且回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任务需要我们骑乘食魔兽杀死附近的兽人,额外奖励的目标是吃掉三个兽人。这边不想吃也不行,因为食魔兽的血会因为兽人的攻击下降非常快,加上吃人的时候是无敌的还能回血,吃吃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死周边兽人之后就鸟尽弓藏了,接下来就是斩杀掉食魔兽的时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