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获得了掌控兽人的能力之后,我们也可以开始在地图上试着建立自己的区域了,不过同样的也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

游民星空

  这些被控制的兽人会自己行动,并且相对还有较高的智能,游戏这方面做得不错。

游民星空

  一边驯服兽人,一边就来到了这个野兽图标的地点,没猜错的话这个任务应该是跟驯服野兽相关的了。

游民星空

  果然没猜错,“大游戏”,看起来我们能学到新的驯服野兽的技巧。

游民星空

  上次救过我们一命的猎人Torvin是一个相当热衷于野兽的家伙,这次的任务看起来跟坐狮是脱不了关系了。

游民星空

  Torvin开始会教我们如何通过反击来驯服坐狮。这时候我们已经解锁了这一项能力,所以这个只要按部就班就行了。

游民星空

  骑上了刚驯服的兽人之后就开始找茬了,跟着Torvin一块去找兽人的麻烦,额外奖励只要达成比Torvin更多的杀戮数目就能够领取,简直是白送的。

游民星空

  这边的任务就是通过骑乘击杀敌人,需要注意只要坐骑死亡任务就宣告失败,距离Torvin太远也会导致任务失败,需要注意一下。特别是最后一次兽人的数量有些多,不要贪进度,善用冲锋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