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1 17:2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前面剧情简介的部分也顺便让玩家熟悉了一下游戏的操作,这部分有一些潜入的体验,可以慢慢的接近偷袭解决敌人。当然也可以直接大开杀戒。

游民星空

  一段比较黑暗的回忆,主角好像是被当成了祭品之类的东西,用来召唤精灵王?

游民星空

  主角一家被残忍杀害。

游民星空

  进入虚无的空间之后提利昂遇到了一个幽灵,想必就是黑手索伦想要召唤的精灵王了,提利昂得以复活,而且看起来好像是跟这位精灵的幽灵合二为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利昂复活之后游戏也就算正式开始了,游戏的区域也已经开放,需要解锁地区来找回幽灵的回忆。

游民星空

  信仰之跃后遇到一堆杂兵,用来练练手,运用好防御反击可以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这里获得了使用弓箭的能力,按住鼠标左键就能使用。长按住攻击键可以蓄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