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如同前面也有提到的,《恶灵附身》的游戏难度真的不算低,对熟练动作游戏的朋友来讲会是差不多够味、觉得很有挑战的程度,不过对平常不那么习惯玩动作游戏的朋友来说就显得门槛较高。加上整个游戏过程会有非常多打乱步调的惊吓元素,或是让人很难心平气和冷静应对的场合,手忙脚乱是难免的。

游民星空

  前阵子阿汤哥蔚为话题的电影《明日边界》,是该编自一本日本小说《All You Need Is Kill》,作品中的主角像是电玩角色一样可以不断死而复生,然后把技巧越磨越强。在《恶灵附身》的难度中我们的赛巴斯汀会不断体验这个过程,把游戏主角的特权发挥到淋漓尽致。不过差别在「Kill​​」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活下来Survive」才是,大多数状况我们是透过各种试误找到活下去的方法,而不是虐杀敌人。

  开始进行一轮游戏时可以选择难度比较低的「休闲」与比较有挑战性的「一般」来进行游戏,休闲难度中会有比较多的弹药量能使用、也会自动瞄准等协助操作的功能,选一般开始如果玩到中途觉得压力太大可以随时降低成休闲。但实际两个难度感受,差别最大的真的在弹药量而已,对于「活下去」这件事说真的难度落差没有非常明显,当然额外的弹药还是有很大的帮助,但是选休闲难度的玩家还是得不停思考来找到生存之道。

游民星空

  附带一提PlayStation初回版游戏中还会附赠一些资源,不过些东西要到第三章才会给你。

游民星空

  本作我们扮演的帅气大叔主角「赛巴斯汀」是一名隶属于警察单位的探员,游戏一开始时刚结束某个按件的侦办,因为接到警方无线电网路的支援请求,前往「灯塔精神病院」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与三名同僚一起来到现场的赛巴斯汀,发现现场虽然停满了警车,甚至连警示灯都还在闪烁中,却一个人影都没看到,情况非常诡异。赛巴斯汀眉头一皱,感觉案情并不单纯。

游民星空

  寂静的四周中只有洒落的雨声,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即使是赛巴斯汀这样老资格的警探也不明所以,一边慢步向前一边仔细观察,看看是否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线索。

游民星空

  等等,这里似乎有些东西值得观察确认一下…

游民星空

  果然和我料想的一样,目测C+,黑色的! (´▽ˋ )

游民星空

  你是在料想什么啦! !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