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声音」在《恶灵附身》的游戏过程中是很重要的,除了敌人会因为太大的声响被惊动攻过来以外,我们自己也常常需要透过声音的提示来察觉附近是不是有敌人、陷阱甚至线索。当然作为一款恐怖游戏…声音也是惊吓的重点手段,想被吓到过瘾的话用耳机玩吧,效果绝赞。

  总之先靠过去看看吧,有潜行,大概也有暗杀吧,嘿真巧我手上有短刀~

游民星空

  果然有暗杀指令啊!和屠夫先生Say Gooby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虾米! !没死啊,我就知道不会这么顺利。既然杀不死干么给我刺杀选项啊。

游民星空

  大哥,既然你也没死那没啥损失嘛,当作没这回事好不好?

游民星空

  显然是不好。

游民星空

  赛巴斯汀的各种死法,对重口味爱看血腥场面的玩家朋友来说想必也是玩《恶灵附身》的乐趣所在,被屠夫抓到后一刀先劈倒在地上,然后…然后因为太过儿童不宜下一个瞬间就不贴出来了,你知道的,就是我们对砧板上的肉一般会做的那种事。

游民星空

  主角特权来了!让我们倒带重来一次。 《恶灵附身》的难度不低,除了战斗阶段的操作性以外,探索冒险时有很多事情做错就可能会导致赛巴斯汀归西,所以一再试误是家常便饭,连带的每次经过检查点都会让人感到一阵安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